Google

Friday, November 11, 2011

種高麗菜

種台灣高麗菜


居然種的起來
怎麼會有台灣種的高麗菜呢(在美國超市買的高麗菜吃起來超硬的)
這不是種子種的喔
有在吃高麗菜的人都可以種



我朋友去LA跟一個老太太買的
還買了台灣種的茼蒿
茼蒿到了我的手上只有開花
還沒有結子

之前種美國高麗菜的經驗很差
都被蝸牛吃掉

沒想到台灣種的高麗菜
不但好吃,反而比較沒有這個問題
他不是直接結果
而是先長很多給蝸牛吃的葉子


我跟朋友要切剩不能吃
很硬的莖部,

這顆高麗菜大約你頭的兩倍大
硬硬不能吃的莖部很多
所以朋友一邊吃,一邊給我幾塊硬硬的莖部
有幾塊直接結高麗蔡
有一塊只開花結子↓

所以我除了有子可以再撥種之外
也有直接結果的高麗菜可以吃

所以花大錢買很好吃的高麗菜超划算的
也保留了苗

有沒有想要在自己家裡面重一盆高麗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