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Wednesday, November 2, 2011

好好吃的鳳梨酥

我們每次來美國都要帶好幾盒佳德鳳梨酥過來吃
因為我覺得很好吃,而且她們的生意常常都是大排長龍

我公公婆婆來幫我坐月子的時候
我妹幫我買永和王師傅的土鳳梨酥
可是,因為甜度不夠...我還是比較喜歡佳德的
王師傅的月餅,也是好吃沒話說,
買的人也是大排長龍,但是土鳳梨酥,
我就沒有那麼喜歡

今天,拿到網友送的鳳梨酥
本來以為是網友旅行社去日本買回來的
因為包裝很精美




































好好吃的鳳梨酥,吃了一口,覺得,這才叫做酥
連吃下去都還是以為是日本買回來的













而且還標榜有機天然






















做法跟傳統的鳳梨酥不太一樣,但是,
真的非常的好吃,






從酥到餡都非常的好吃,香甜不膩
會讓你停不下來
Francis 旋轉木馬

真的很好吃

我網友說

這是私人廚房做的還沒有量產,很精緻而且食材用的都是頂級的.
佳德和微熱山丘是沒得比的喔!!
怎麼跟我想的一樣呢 :))
我老公吃了,說很好吃
我懷孕的朋友吃了,說,她考慮訂這個作彌月糕點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