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unday, October 19, 2014

鄰居包房子




這是什麼狀況呢

我們這個社區
陸陸續續也包了好幾家了

上禮拜
隔壁的在院子跟我聊

他說
如果他們家用便宜的方案沒有效
可能也要包起來了

他說
包起來很麻煩
要搬出去住很多天
家裡面也會薰入毒氣


從兩三年前
這個社區就陸陸續續有房子包起來薰白蟻

我們家隔壁的說
他們家的外牆從幾個跡象看起來
也是有白蟻入侵

看起來我家也有...

不是說螞蟻會吃白蟻嗎
我院子保留那麼多螞蟻就是想要讓他們幫我吃白蟻
如果真的有白蟻

就表示養螞蟻沒有啦

*********************
後來鄰居告訴我們
他們是用類似瓦斯的東西去殺蟲
所以是無毒的

而且他們會將家具包起來

那天來拆包裝的工人
都沒有用任何的保護措施(沒有戴頭盔或是面罩或是手套)
直接拆(之前我不知道是用天然瓦斯去勳,所以我還以為是沒良心的雇主不管員工的死活
讓他們在噴毒氣之後,沒有防衛措施的狀況下拆除)

拆之前他們會開一個洞讓氣體跑出來
過兩天才整個拆掉
然後屋主在拆掉後的24小時就可以回去了

如果有小孩的
要開洞洩氣四天才能回去

最厲害的是
這樣做一次可以保證十年白蟻不會回來


No comments: